萌毛小孩亂入足球賽 印度黑熊也愛踢球

足球是全球「人類」最熱門的運動,沒想到就連動物界也對足球很感興趣。波士尼亞一場足球賽,就有一隻黑色小狗闖入,毛小孩還穿進選手兩腳之間,成功把球抄截帶走;另外,在印度森林裡,有民眾捕捉到黑熊玩足球的罕見畫面,最後黑熊乾脆把足球帶進森林裡。

更多新聞: NBA/西蒙斯心意已決不再為七六人打球遭球評批自私 球迷怒燒球衣

一場在波士尼亞的足球賽,毛小孩意外闖入還大秀球技。畫面上可以看見,黑色的小狗,穿進選手的雙腳之間成功抄截,把足球占為己有。

萌毛小孩亂入足球賽 印度黑熊也愛踢球

毛小孩亂入足球場,並非新鮮事,不過這隻小狗特別愛踢球,就算選手已經把球踢遠,還是追上去繼續玩球,兩隊球員看了好氣又好笑,最後是工作人員一把抱起,毛小孩才甘願離開球場。

而愛踢足球的動物,不只是小狗,在印度黑熊也能來上一腳。

萌毛小孩亂入足球賽 印度黑熊也愛踢球

印度民眾透過手機拍攝黑熊,原本這群人是在附近踢球,結果球滾到樹林裡後,意外捕捉到這個難得的景象。

萌毛小孩亂入足球賽 印度黑熊也愛踢球

一群男生又叫又跳,看見黑熊玩球,比自己進球還要興奮。黑熊看見足球非常好奇,左右撥動,一度還用嘴巴咬球。根據外國媒體報導,黑熊最後愛不釋手,直接把足球帶進了森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梅西受傷了!被換下場臭臉拒握手 左膝挫傷48小時內再檢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