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西受傷了!被換下場臭臉拒握手 左膝挫傷48小時內再檢查
梅西膝蓋骨頭有挫傷情形。(圖/翻攝自Paris Saint-Germain推特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球王梅西(Lionel Messi)在台灣時間20日,迎來轉戰巴黎聖日耳曼的第三場比賽,76分鐘時被提前換下場,不悅神情全寫在臉上,主帥波切蒂諾(Mauricio Pochettino)表示是為了球員健康著想,事後檢查也確實發現,梅西膝蓋骨有挫傷情形,將暫停出賽做進一步檢查。

更多新聞: 網球/不只「英國楊丞琳」還有「艾瑪.華森」 16歲美國選手甜美私照曝光!

大巴黎比賽到第76分鐘與對手1:1打平,梅西還沒進球就被換下場,他不甘願地走向休息區,擺著臭臉拒絕與場邊主帥擊掌,事後波切蒂諾解釋,有看到梅西觸摸他的左膝蓋,調度是為他的健康著想,也能夠理解「偉大球員都會一直想待在場上。」

果不其然,大巴黎官方在法國時間21日證實,梅西接受膝蓋核磁共振後,發現骨頭有挫傷情形,將在48小時內接受進一步掃瞄檢查。法國媒體報導,事後梅西與主帥波切蒂諾雙方進行溝通,並沒有太大的問題,不過接下來的檢查結果將受到各界關注。

梅西受傷了!被換下場臭臉拒握手 左膝挫傷48小時內再檢查
梅西將在法國時間週四接受進一步檢查。(圖/翻攝自Paris Saint-Germain推特)

更多新聞: P+攻城獅率先公開薪資 高國豪年薪最高九百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