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根廷探戈音樂節 紀念足球戰神馬拉度納

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辦的探戈音樂節,今年以紀念已故足球戰神馬拉度納為主題,馬拉度納生前,最喜歡的音樂就是探戈樂曲,音樂節的演奏家們,希望能以精彩的演出,表達對國家英雄的敬意。

更多新聞: 力壓梅西與C羅 波蘭球星萊萬多夫斯基獲歐洲金靴獎

幾位為樂手在舞台上,一邊奏著tango樂曲,在背後的大螢幕,也開始播放起馬拉度納過去在球場上的英姿,馬拉度納在球場上,賣力奔馳的身影,搭配著音符譜出的旋律,也讓人回想起過去馬拉度納曾經寫下的經典戰役,20位音樂家,在今年舉辦的tango音樂節,向這位在足壇中,有著無法替代地位的偉大球員致敬。

阿根廷探戈音樂節 紀念足球戰神馬拉度納

馬拉度納在去年逝世,阿根廷舉國哀悼三天,無論是資深或是年輕球迷,都對這位球星的逝去感到十分痛心,而這次的探戈音樂節,也正是馬拉度納最喜歡的樂曲類型,於是音樂家們決定將這次的表演,獻給他們的國家英雄馬拉杜納。

阿根廷探戈音樂節 紀念足球戰神馬拉度納

馬拉度納的友人馬里亞諾說,「馬拉杜納喜歡探戈,我曾經在古巴,和馬拉杜納聽過很多探戈,我相信他會很高興,因為他最喜歡聽探戈舞曲。」

藉著音樂節活動齊聚,演奏家們用音樂表達出對足球巨星、馬拉度納的懷念之情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法網爆紅後一厥不振 義19歲小將坦言受困情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