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50萬人票選史上最強5人!現役球員竟只有「他」上榜
美國體育媒體《ClutchPoints》發起史上各個位置最強5人投票。(圖/翻攝自《ClutchPoints》推特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NBA史上最強5人怎麼選,一直是球迷之間爭論不休的話題!美國體育媒體《ClutchPoints》上週在YouTube社群上,發起了NBA史上各個位置的最佳球員(GOAT)投票,吸引50萬6千名會員參與投票,最終選出由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、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、詹姆斯(Lebron Jases)、鄧肯(Tim Duncan)、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組成的史上最佳5人,其中現役球員中僅有詹姆斯上榜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與偶像梅西第1次相遇!C羅兒「迷你羅」不可置信:他好矮呀

根據《ClutchPoints》在YouTube上公布的投票結果,在得分位置的部分,由喬丹取得10萬票中的77%選票,另外18%則是由湖人傳奇球星科比(Kobe Bryant);而在控球後衛部分,儘管勇士隊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囊括了12萬選票中的44%,但仍不敵湖人隊傳奇控衛魔術強森的51%。


NBA/50萬人票選史上最強5人!現役球員竟只有「他」上榜
詹姆斯成為名單中唯一的現役球員。(圖/翻攝自Los Angeles Lakers IG)


而在小前鋒的部分,湖人隊巨星詹姆斯在10.8萬張選票中獲得74%的選票,成為人們心目中最偉大的小前鋒,把老前輩「大鳥」柏德(Larry Bird)的12%甩在後頭,也成為這份名單中唯一一位現役球員;大前鋒的投票結果由馬刺隊傳奇巨星鄧肯(Tim Duncan)勝出,獲得了8萬人中的80%選票;最後在中鋒的部分,由「天鉤」賈霸拿下9.5萬票中的50%票數,遠勝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的26%選票。




更多新聞: U23潘文輝熱身賽飆156公里 2旅美打者22日報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