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張育成扛中心棒次 清壘三壘安打成勝利打點

效力印地安人隊的我國好手張育成,今天被提升到第5棒的中心棒次,而且立刻就有好表現,他在一局下半滿壘時,擊出清光壘包的3分打點三壘安打,成為球隊一路領先的關鍵,終場印地安人以4:1擊敗皇家,中止2連敗,張育成的關鍵一擊,也成為勝利打點。

更多新聞: 攻城獅開薪資透明第一槍!高國豪5年3500萬 網讚:其他球團跟上

一局下半滿壘,張育成把握當英雄的機會!一被排上第5棒,張育成就立大功,在滿壘的關鍵時刻擊出三壘安打,清光壘包帶有3分打點,成為這場比賽印地安人贏球最重要的一擊。

張育成這個打向左外野的紮實平飛球,造成皇家左外野手AndrewBenintendi發生判斷錯誤,加上腳又打滑了一下,最後球碰到手套,彈到全壘打牆腳下,印地安人壘上的3名跑者全部回來得分,張育成不但賺進3分打點,也賣力往三壘衝,形成他今年球季第3支三壘安打,這3分也讓印地安人一路領先並且贏球。

這場比賽張育成在六局下半還有一次上壘,是被觸身球擊中,這顆內角85英里的變化球,打到張育成左腳膝蓋的外側,第一時間讓他痛得無法站直身體,這是張育成在大聯盟生涯第一次遭到觸身球,還好最後沒有造成太大的傷害,他還是上一壘繼續跑壘的工作,總計他3打數1安打,3分打點,2次上壘。

這場比賽張育成是擔任先發游擊手,一局上還配合二壘手演出一次雙殺守備,終場印地安人以4比1擊敗皇家,中止2連敗,攻守俱佳的張育成是致勝功臣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澳網曝球星場外精彩貼文 拉杜卡努人氣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