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翔平望塵莫及!皇家培瑞茲「第46轟」創捕手紀錄

皇家鐵捕培瑞茲(Perez),今天(21日)在對印地安人雙重賽第一戰,敲出本季個人第46轟,創下大聯盟史上單季最多轟捕手的紀錄,同時與小葛雷諾並列今年的全壘打王,並且以115分打點獨居打點王,在第二戰上場的我國好手張育成,沒有延續昨天三安打的手感,三個打數全都吞下三振。

更多新聞: MLB/前一場主投8局飆10K!大谷翔平沒休息罕見扛第三棒

皇家鐵捕Salvador Perez,今天在對印地安人第一戰,五局上半面對一顆84英里的滑球,這一棒讓Perez在大聯盟史上留名。

球賽主播說,「這球打在深遠的左外野,這是培瑞茲打出的第46轟,追平聯盟全壘打王。」

大谷翔平望塵莫及! 皇家培瑞茲「第46轟」創捕手紀錄

Perez打出本季的第46轟,追平藍鳥的Vladimir GuerreroJr.,並列全壘打王,同時以115分打點獨居打點王寶座,Perez也超越名人堂球星Johnny Bench在1970年創下的捕手單季45轟紀錄,正式成為史上單季最會轟的捕手,Perez距離皇家隊史最多的48轟,也只差兩轟,皇家在今年3月和Perez簽下4年8200萬美元,約23億台幣的延長合約,現在看起來十分划算,皇家在第一戰最後就以7:2擊敗印地安人。

皇家隊捕手培瑞茲說,「謝謝上帝讓我完成這目標,這真的很不可思議,我之前單季從沒超過30轟,我以單季30轟為目標,結果夢想真的實現了。」

大谷翔平望塵莫及! 皇家培瑞茲「第46轟」創捕手紀錄

皇家和印地安人第二戰,張育成擔任先發三壘手打第六棒,只可惜三個打數都遭到三振,打擊率下滑到0.221。印地安人第二戰的第二位後援投手Anthony Gose,2012~2016球季都是擔任外野手,之後遭到球隊釋出離開大聯盟,沒想到5年後31歲的Gose他以投手身分重返大聯盟,他投了1.2局失掉一分,令人驚訝的是Gose投出100英里的快速球,三振掉手感火燙的Perez。

皇家在第二戰是以4:2擊敗印地安人,雙重賽都拿下勝利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戴云真生涯首安出爐 高張力局面當磨練求成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