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前一場主投8局飆10K!大谷翔平沒休息罕見扛第三棒

昨天主投8局飆出10K,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繼續先發出賽,罕見扛第三棒對戰同區龍頭太空人隊,大谷仔細選球,兩度纏鬥到滿球數,可惜全場4打數沒有安打,大谷在全壘打排行榜落居第三,前次開轟已經是10天之前。

更多新聞: 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 大谷翔平.大坂直美入選

前一天才剛先發8局飆出10K,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週二繼續先發出賽,但是,他不是擔任熟悉的第二棒,而是先發第三棒指定打擊。


MLB/前一場主投8局飆10K!大谷翔平沒休息罕見扛第三棒


面對太空人隊,大谷翔平首打席敲出滾地球出局,賽前,他以先發第二棒出賽多達108場,打擊率2成50,第三棒只有四場出賽,樣本數不多,但是有打擊率3成53的好表現。

第一個打席纏鬥6顆球出局,大谷第二打席積極出棒,第二球就出手攻擊,但同樣形成滾地球出局。今年大谷長打表現驚人,投手引誘球相當多,他第三打席再度耐心選球,直到滿球數才被三振出局。

前三個打席沒有表現,大谷翔平第四次打擊機會,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一開始氣勢相當驚人,但最後在牆前落下遭到接殺。大谷翔平全場4打數繳了白卷,賽季打擊率下降到2成55。


MLB/前一場主投8局飆10K!大谷翔平沒休息罕見扛第三棒


大谷目前44轟,落居全聯盟第三,距離前次開轟已經長達10天。至於下一次登板投球,大谷預計是排在台灣時間9月26日,在主場迎戰水手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44轟暫居排名榜第三! 大谷翔平連7場未開轟 貢獻2安天使仍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