判斷失誤變美技接殺 馬林魚菜鳥神反應

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出現一個相當特別的美技守備,馬林魚隊菜鳥外野手桑契斯(Jesus Sanchez),要追一顆右外野邊線的飛球,結果他跑過頭了,但就在這一瞬間,他改用右手徒手完成接殺。雖然一開始判斷失誤,但他的神反應補救,讓打者都看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兩屆東奧傳承 日本建築師父子打造游泳場館

大聯盟守備美技千百種,但是這一種,你有看過嗎?

判斷失誤變美技接殺 馬林魚菜鳥神反應

原本這只是一個平凡的飛球,但是馬林魚隊的菜鳥外野手Sanchez跑過頭了,不過他反應相當快速,立刻用右手補救完成接殺,透過多個角度重播來看,Sanchez眼睛一直盯著飛球,保持專注力,才能利用美技來彌補自己的判斷失誤,不只投手脫帽致意,現場主播也感到不可思議。

判斷失誤變美技接殺 馬林魚菜鳥神反應

接著同樣是大聯盟菜鳥,22歲的Shane Baz,讓光芒隊看到未來希望,生涯初登板先發,就要面對全大聯盟打線最強的藍鳥隊,東京奧運美國隊國手Shane Baz,兌現自己農場頂級新秀的實力,先發5局失2分,幫助球隊贏球,自己也拿下大聯盟首勝。

判斷失誤變美技接殺 馬林魚菜鳥神反應

新秀崛起有好的開始,老將也要尋求里程碑,讓生涯更加完美,37歲的紅雀隊老將Jon Lester,面對釀酒人隊展現效率,只用77球投完6局失2分,球隊5:2贏球,Lester成為現役大聯盟選手,第三位能達到200勝的投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8局失2分飆10K證明健康 大谷:以二刀流結束球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