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伯源飛金門跑基層 誓言要當「專職無私黨主席」

國民黨黨主席之爭,即將在星期六(25日)投票,候選人之一,前彰化縣長卓伯源,從台中飛到金門勤跑基層,卓伯源強調,自己想當一位專職無私的黨主席,以出身基層的經驗,統合國民黨在地方的資源,重拾全黨的黨魂跟黨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金門入境快篩放寬! 3天內陰性證明、接種2劑疫苗達14天者可免篩

來到金門地標莒光樓前,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卓伯源擺出了「胸有成竹,我準備好了」的拍照姿勢,與金門縣長楊鎮浯會面的時候,楊鎮浯還送上了超搶手的金門高粱當見面禮,這可是送到了卓伯源的心坎裡,卓伯源說,「除了口罩跟酒精以外,金門高粱是很好的防疫物資。」

卓伯源飛金門跑基層 誓言要當「專職無私黨主席」

國民黨的黨主席選舉,就要在星期六(25日)舉行,選前緊鑼密鼓的衝刺時刻,候選人之一,前彰化縣長卓伯源特別搭飛機從台中飛金門,向國民黨員闡述自己的理念,誓言要當一位無私專職的國民黨黨主席,卓伯源表示,「現在需要一位專職無私的黨主席,因為專職才能夠全心全力展現領導力,無私才能夠團結全黨打敗民進黨。」

卓伯源飛金門跑基層 誓言要當「專職無私黨主席」

卓伯源也拜訪了金城鎮長李誠智,與金城代表會主席陳天成,傾聽來自基層的民意,了解民眾心中的渴望,卓伯源說,「台灣本島跟中國大陸之間的航線,也是有4個點來通航也並沒有說完全斷航,反而是最近的金門小三通斷絕,我覺得這樣的規定這樣的作法並不合理,應該可以考慮早日開放小三通。」

在金門,卓伯源重申希望依「九二共識」,作為兩岸對談的依據,期盼克服政治上的差異,取得和平協定的共識。(民視新聞/翁朝林 金門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疫情攪局 當季萬里蟹拓展電商通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