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立陶宛再捐台23.59萬劑疫苗 民進黨:證明兩國是共享民主的重要夥伴
立陶宛再捐23.59萬劑疫苗給台灣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繼6月捐贈2萬劑COVID-19疫苗後,立陶宛政府昨天宣布,將再捐贈台灣23萬5900劑AZ疫苗,預計10月交付。民進黨今天表示,台灣與立陶宛緊密的情誼超越地理距離,這次的捐贈,也證明台立兩國是共享民主、自由與人權價值的重要夥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慶祝台克建交38年、感謝北榮守護健康 克國大使致贈138盒手工傳統糕點

立陶宛政府近日宣布,將再次向台灣捐贈23.59萬劑AZ疫苗,繼7月底捐贈2萬劑AZ疫苗後,立陶宛政府再次向台灣伸出援手。

民主進步黨今天在臉書官方粉專表示,台灣與立陶宛緊密的情誼超越地理距離,這次的捐贈,也證明台立兩國是共享民主、自由與人權價值的重要夥伴。除了疫情相互幫助,台灣與立陶宛也將在年底前相互設處,提升雙方在經貿投資、教育科研、觀光拓展等領域的交流合作,堅實兩國人民真摯的友誼。

民進黨指出,誠摯感謝立陶宛政府再度捐贈疫苗給台灣,也感謝立陶宛政府堅持與台灣深化交往的決心,無論面對疫情或者威權的挑戰,讓兩國一起攜手面對,守護自由。

 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逾263萬人」搶綁數位五倍券! 好食券剩130多萬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