擦撞沒停車查看惹騎士不爽 雙方當街扭打

行車糾紛演變全武行,事情發生在台中市,五權南路、永和街口,一輛白色轎車,路口迴轉,疑似擦撞一輛雙載的機車,未停車繼續前進,機車騎士,加速追上前理論,沒想到駕駛,竟從車內拿出球棒,毆打騎士和他的朋友,雙方衝突,警方到場後,將三人依毀損,傷害和社維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為了推筒子!高雄台南等地41賭客齊聚檳榔攤

白色上衣男子,從車上拿出球棒,隨即往機車騎士,和他的朋友,四度猛力揮擊狂打,但騎士和他的朋友,見狀抓住球棒,趁機反擊,雙方當街打了起來。

擦撞沒停車查看惹騎士不爽 雙方當街扭打

目擊民眾說,「機車是停在轎車前面,聽到有人在對罵的聲音,走出去看就在打了。」

目擊民眾說,「看起來好像行車糾紛。」

街頭爆打,民眾不敢靠近,趕緊報警,而原來雙方衝突的引爆點,是在前一個路口。

事故地點,發生在台中市五權南路、永和街口,白色轎車迴轉時,疑似沒注意到,一輛雙載的機車,不慎擦撞,但駕駛沒停車察看,反倒直接離開,引發機車騎士不滿,加速上前攔車,要和對方理論,最後雙方,一言不合,大打出手。

台中市正義所所長廖俊賔說,「本分局獲報後,立即派人前往將三人帶回,全案依毀損傷害,以及社維法究辦。」

擦撞沒停車查看惹騎士不爽 雙方當街扭打

雙方當街拉扯動粗爭執,紛紛掛彩,警方偵訊後依毀損,傷害以及社維法,將三人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精神科名醫許添盛買房 控建商遲交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