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批BNT何時到?德國經濟辦事處:相信很快

BNT開打第2天,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德國經濟辦事處處長林百科,一同前往桃園高中視察施打情形。鄭文燦除了當面感謝林百科,及前德國在台協會處長王子陶,對於疫苗購買的大力協助,也表示曾陪兩人見過總統蔡英文,顯見總統的重視。至於下一批BNT何時會到,林百科樂觀表示,很快就會來。

更多新聞: 遇水則發?風水師解析魚缸這樣擺是大忌 居家陰氣重最慘恐衰10年

BNT開打第2天,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往桃園高中視察施打情形,而除了鄭文燦之外,還有一位外國人一同前往,就是BNT原廠所在地,德國經濟辦事處處長林百科。

下一批BNT何時到?德國經濟辦事處:相信很快

鄭文燦表示,「感謝王子陶會處長以及林百科處長,在今年我們疫情爆發的時候,特別表達了德方願意,支持台灣購買BNT疫苗的計畫,我自己也陪同會長跟處長覲見過總統。」

除了感謝林百科及前德國在台協會王子陶處長,始終支持台灣購買BNT外,鄭文燦也說,曾陪同兩人見過總統蔡英文,顯見總統的重視,因此,儘管交涉過程曲折,最終依舊克服萬難,順利促成鴻海、台積電、及慈濟3個單位,共1500萬計BNT的採購案。

下一批BNT何時到?德國經濟辦事處:相信很快

林百科表示,「我相信在這次台灣部門與BNT的討論之後,對於台灣接收疫苗會有進一步的發展。」

目前BNT疫苗只在9月2日,到貨93萬劑,現在開始施打學生,德國經濟辦事處處長林百科,對下一波疫苗抵台進度樂觀,也承諾會跟桃園市持續加強合作關係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水溝傳喵喵叫!想抱回家收編 一驗「真身」竟是石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