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到了!梁佑南兒遭黑衣人砸店 警依法逮嫌

藝人梁佑南兒子「方璿」,在台北市大安區經營的餐酒館,月初遭到一群自稱竹聯幫的黑衣人砸店,還把方璿打到腦震盪!警方逮捕5名犯嫌,他們辯稱是店家態度不佳,才會發生衝突,警方懷疑這是推託之詞,訊後依強盜、恐嚇取財送辦,其中兩人10萬交保,另外三人有串供之虞,收押禁見。

更多新聞: 荖濃溪溪床撿拾牛樟漂流木 藏到宮廟空地 3嫌最重可囚禁7年

小心翼翼推開房門,員警往裡頭探,就看眼前兩名男子,躺在床上呼呼大睡,根本不知道警方已經找上門,睡夢中驚醒,張開眼就看到警察,根本來不及逃,立刻被逮捕。

雙手上銬,被員警帶上警車,另外還有三名犯嫌也被逮,這五個人涉嫌到藝人梁佑南兒子方璿所經營到餐酒館,打人砸店,大安分局偵查隊長謝志鑫表示,「持刀威脅被害人,並對其賞巴掌灌酒,砸包廂內電視點唱機酒杯等物品,強制方姓被害人不得離開包廂。」

抓到了!梁佑南兒遭黑衣人砸店 警依法逮嫌

警方初步調查,27歲的逄姓男子,和其他四名共犯,月初到方璿的餐酒館,VIP包廂消費,喝完酒,他們宣稱方璿態度不佳、帳單灌水,1萬多元酒錢都沒付,還把方璿打到腦震盪,犯嫌被逮後,只承認砸店,否認動手打人,大安分局偵查隊長謝志鑫表示,「其中李姓跟林姓兩嫌,經檢察官裁定以10萬元交保,另逄姓唐姓曾姓等三嫌,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。」

員警逮捕5名犯嫌,都有不法前科,還自稱是竹聯幫晉安會成員,其中3人在今年3月,涉入一起經營靈骨塔詐騙黑吃黑,利益分配不均,引發街頭砍人,不禁讓人聯想,這起案件,是否跟收保護費有關。

抓到了!梁佑南兒遭黑衣人砸店 警依法逮嫌

方璿的小酒吧,去年12月盛大開幕,開在競爭激烈的大安區,生意都還不錯,開幕時媽媽梁佑南,還現身為寶貝兒子站台,這回爆出砸店糾紛,還扯上幫派,格外引發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囂張!台南駕駛惡意逼車、攔車  沒戴口罩狂嗆嚇哭女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