謊報身分遭識破 女子突「起肖」被警上銬帶走

22日下午,台北市南港地區,有一對男女下車買飲料,車子違停在斑馬線上,被員警取締,結果,女駕駛謊報身分,被員警識破後,開始大吵大鬧,想不到,同行的男子還在一旁搧風點火,疑似想轉移警方注意力,原來,他們的車上藏有市價23萬的毒品海洛因,以及一把槍。

更多新聞: 挖礦竊電過量引發火災 台電求償6400萬

女子被警方牢牢架住,還不斷吵鬧、不停反抗,企圖想要掙脫,就怕她趁機逃逸,多名員警團團包圍,趕緊將女子上銬,而且,一查之下,她的車上竟然有大量毒品。

 謊報身分遭識破 女子突「起肖」被警上銬帶走

就怕她趁機逃逸,多名員警團團包圍,趕緊將女子上銬,而且,一查之下,她的車上竟然有大量毒品。警方在她車內,搜到毒品海洛因,市價大約23萬元,另外,也起獲槍枝。

 謊報身分遭識破 女子突「起肖」被警上銬帶走

22日下午,巡邏員警行經,台北市南港區興華路時,發現有輛車違停在斑馬線上,一對男女正要買飲料,盤查過程中,他們眼神飄忽不定,女子還謊報身分證字號,當場被識破,女子的理智線瞬間斷裂,開始大吵大鬧,想不到,她身旁的男子,還不停搧風點火,想轉移警方注意力,原來車上藏有槍毒。

 謊報身分遭識破 女子突「起肖」被警上銬帶走

南港玉成派出所長駱伯舟表示,「先報一個假的身分證號,那後來因為我們員警,看到她包包裡面有個吸食器,這個女駕駛情緒是非常激動,然後有嘗試用頭部撞擊車輛,自傷的行為,所以我們有對她進行管束,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,並持續擴大繼續追查毒品來源。」

這對男女過去就有毒品前科,警方懷疑他們意圖販毒,兩人因為交通違規,引起警方注意,因而被逮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為了推筒子!高雄台南等地41賭客齊聚檳榔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