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歲邵雨薇生日美照2連發 網抓包「這點」超美狂讚:像18!
演員邵雨薇32歲生日,在個人社群曬出超吸睛的躺沙發自拍照慶祝。(圖/翻攝「邵雨薇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女星邵雨薇經常在個人社群分享生活的她,中秋節當天(21)度過自己的32歲生日,為了和大家分享「長大了」的喜悅,她穿著細肩帶小禮服自拍,躺在沙發上大方秀出完美鎖骨、展現性感一面,照片PO出後網友對她的美照評價極高,甚至有人留言「不說以為只有18歲」。

更多新聞: 屈中恆廣播金鐘頒獎突罵「在座各位都是垃圾」 嚇歪搭檔吳怡霈

邵雨薇21日在個人社群發文,慶祝自己當天滿32歲的生日,在貼文寫下:「真的不是在開玩笑,長大了啦!」同時附上一張她上著淡妝穿著黑色小洋裝,隨意的半躺在沙發上自拍,留著短髮並對著鏡頭露出微笑,小露性感鎖骨曼妙,照片中可以看出來她的皮膚保養得宜,光是在臉書就吸引近2萬人按讚。

邵雨薇生日曬躺沙發照!32歲凍齡「這部位超完美」宛如大學生
女星邵雨薇21日度過她的32歲生日,曬出小露性感的自拍照慶祝自己「長大了啦」。(圖/翻攝「邵雨薇」Instagram)

這篇貼文發布後獲得粉絲們回響,邵雨薇在另一篇貼文中,再度讓同一套黑色小洋裝登場,這次背景不再是慵懶的沙發,而是換成餐桌上享用大餐,這篇貼文不僅僅吸引了粉絲,就連許多演藝圈的好朋友來獻上祝福,粉絲們大讚32歲的邵雨薇懂保養,照片中的邵雨薇狀態還像是個大學生一般,留言也都圍繞在32歲像18歲的話題。網友留言:「是23歲吧!生日快樂」、「這個說18歲也是有人會信」、「不說還真不知道還以為只有18」、「臉怎麼看幾年都看不老,還愈看愈漂亮」、「我很不明白,為什麼台灣的女生,任何年紀都漂亮」。

邵雨薇生日曬躺沙發照!32歲凍齡「這部位超完美」宛如大學生
網友見到邵雨薇的凍齡樣貌,無不驚艷認為她只有「大學生年紀」。(圖/翻攝「邵雨薇」Instagram)


更多新聞: 「防疫女神」賈永婕也瞄準五倍券商機 重整「婚紗店」疫後再出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