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將吸收國民黨分裂分子? 王世堅:反正撿到籃子裡都是菜
王世堅認為反正對柯文哲來說撿到籃子裡都是菜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本週六國民黨主席選戰登場,身為候選人之一的張亞中辯論會後,聲勢一路狂飆。對此,民進黨議員王世堅透過臉書表示,國民黨現在亂成這樣,柯文哲可能接收一些國民黨分裂份子,「反正對柯文哲而言,撿到籃裡都是菜」,王世堅也呼籲國民黨要選就「讓最強的出來」,別到時候輸了又怪兵器不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拚加入CPTPP! 中國外交部氣炸:反對任何國家與台灣進行官方往來

王世堅透過臉書發文指出,國民黨黨主席選舉,柯文哲一定會趁勢而起。他認為,國民黨現在亂成這樣,柯文哲可能接收一些國民黨分裂份子,反正對柯文哲而言,「撿到籃裡都是菜」。

王世堅指出,對國民黨這些自稱菁英的主流們,比如說朱立倫們,他們已經嚇壞了,前有大敵張亞中,後有追兵柯文哲。他說,國民黨不要成天貌合神離各懷鬼胎,該分裂就分裂,就讓你們「最強的出來」,不要到時候選舉跟民進黨對峙時,輸了又怪兵器不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快新聞/柯文哲將吸收國民黨分裂分子? 王世堅:反正撿到籃子裡都是菜
王世堅指出國民黨國民黨該分裂又分裂,就讓最強的出來(圖/取自王世堅臉書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債務糾紛起衝突「22歲男子遭擄」 派出所前開車門脫困報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