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顏寬恒控基進黨工威嚇罷免志工 陳柏惟轟「造謠作文大賽」
陳柏惟反擊,請罷免團體停止造謠,且罷免方動員人數都比自已的助理多,不要幻想不是事實的文章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中市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在即,昔日對手、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今日控訴,陳柏惟讓外地來的基進黨成員騷擾、威嚇在地鄉親志工。陳柏惟隨後反擊,請罷免團體停止造謠,且罷免方動員人數都比自已的助理多,不要幻想不是事實的文章。陳柏惟還嗆,如果自己是製片不會認同這樣拙劣的演技,「就跟你2020被選民開除一樣,不是因為我厲害,是因為台灣人民不想被你綁架,言行請自重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嚇! 陽明山竹子湖9人疑遭虎頭蜂螫傷 緊急送醫意識清楚

陳柏惟罷免案10月23日投票,顏寬恒今日在臉書發文控訴,在宣傳罷免活動的過程中,目睹基進黨的青壯黨工對著現場的老弱婦孺義工叫囂威嚇;且一間自助餐店的老闆娘出外買菜時戴著罷免陳柏惟的口罩,在路上遇到一個年輕男子大吼她為什麼參加罷免活動,並意圖扯下她的口罩拍照。顏寬恒指控,陳柏惟不斷讓外地來的基進黨成員騷擾、威嚇本地的鄉親志工。

陳柏惟隨後回擊「 罷免方造謠作文大賽,離現實社會太遙遠」。陳柏惟請罷免團體停止指控中市府警察與行政部門不中立、製造假車禍、打人喊救人,「那是詐騙集團的行為」。

陳柏惟表示,他經過罷免團體都會脫下外套避免衝突,也要求助理幹部尊重罷免團體,並提醒「記得補充水分,辛苦了」。他控訴,每一個場合罷免團體動員的人數都比他在職的助理多 ,鋪天蓋地的看板 、十萬百萬的黑函文宣 ,抹黑他架拐子嗆志工離現實太遠,尤其當時的罷免活動有警察都在身旁,「請不要污衊辛勤的人民保母,也不要幻想不是事實的文章」。

陳柏惟指出,做過民意代表的志工真的不要卸世卸眾,他看過很多演員,「但你演被害者真的不像,也不符合大家對你一路順遂人生的印象」;陳柏惟還嗆,如果自己是製片不會認同這樣拙劣的演技,「就跟你2020被選民開除一樣,不是因為我厲害,是因為台灣人民不想被你綁架,言行請自重」。

「政治立場可以不同,但不要用謊言、抹黑來參與政治,那是糟蹋台灣人的智慧」,陳柏惟跟所有支持者說聲抱歉,他說,因罷免團體不正當、無理由的罷免行為,讓有心人士藉機作為政治造勢、破壞選區的安詳、影響生活的安寧。

最後陳柏惟強調,他會用盡所有力量守住這席,相信民眾辨善惡的智慧與明是非的雙眼,相信公道自在人心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幼兒園及社區感染事件結案! 侯友宜:新北明起恢復二級警戒至10/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