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四分衛布瑞迪 20年前的今天躍上NFL舞台

NFL超級四分衛布瑞迪(Brady),是在2001年,也就是20年前的今天,替補受傷的愛國者隊四分衛布萊德索(Bledsoe)上場,之後就沒有再下來過了,屹立不搖20週年,44歲的布瑞迪受訪時感嘆,時光飛逝,以前根本想不到他會有今天的局面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禁止球員吐口水 若因飛撲進沙可申訴

44歲的Tom Brady,第二年效力海盜,要尋球超級盃二連霸,以及個人第8個冠軍戒指,20年前,2001年,美國時間9月23號,愛國者因為主力四分衛Drew Bledsoe,在第四節受傷退場,因此把第六輪才選到的菜鳥四分衛Brady,送上火線。

超級四分衛布瑞迪 20年前的今天躍上NFL舞台

雖然愛國者最後輸球,但這也是他傳奇的開始,之後,就再也沒有Bledsoe的位置了,隔年四月,被交易到比爾,20年來,12號在球場上屹立不搖,建立豐功偉業,布瑞迪說,「20年了時光飛逝速度超快,自從我登場後已經很久了,20年來發生了很多事,我不認為有人在20年前,會想到現在是什麼樣的光景,我以前最狂野的夢想裡,當然也無法想像會發生什麼事。」

超級四分衛布瑞迪 20年前的今天躍上NFL舞台

Brady幫愛國者拿下6個超級盃冠軍,上一季轉戰海盜後,再拿下第7個冠軍戒指,無限手套都不夠用了,Brady還說,運動是讓人們團結最棒的方式,小時候的禮拜天,他都和家人一起看四九人的比賽,布瑞迪說,「我認為運動是讓人們團結最棒的方式,運動有點讓我們的社會,為一個理由緊密結合在一起,你知道我小的時候,我們全家在星期天看四九人隊比賽,我們還有季票。」

超級四分衛布瑞迪 20年前的今天躍上NFL舞台

日前有球迷問Brady,能打到50歲嗎?他的回答是沒問題,「我不覺得有那麼困難啦,再加上佛羅里達是個退休人住的州,所以我覺得我可以打球,然後就一路打到退休了,我想我可以我想是的。」

雖然可能只是玩笑話,但Brady似乎還沒有衰退跡象,海盜新賽季2勝0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U23世界盃莊陳仲敖飆速153公里 拿國際賽首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