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攻商機!電商強打「雙北最快兩小時到貨」

為了搶攻iphone13商機,電商看準疫情期間,民眾不敢到門市排隊,打出雙北最快2小時到貨,搶人氣,業者表示,第一批iphone13幾乎賣光,只剩部分品項可以搶,也有業者打出1元加購周邊商品,有果粉前一天晚上9點就來排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打造羽球國手搖籃 蔡英文:全力促成基中成立青少年訓練中心!

外送員拿到手機,快馬加鞭,趕快送到顧客手上,看準疫情期間,民眾不敢到門市排隊買iphone13,電商打出雙北最快2小時到貨,電商業者萬岳偉說,「現在預購狀況,3分鐘業績是破億,10分鐘apple全館業績,成長100倍,雙北地區最快是85分鐘,今天9點20分在中山區已經到貨。」

搶攻商機!電商強打「雙北最快兩小時到貨」

民眾一拿到熱騰騰新機,立刻拿起來自拍,試試鏡頭功能,民眾說,「因為疫情期間,很想買新的iPhone,可是不太敢去實體店面看,怕人群聚集的關係,選擇在電商平台購買,非常快到貨,今天早上8點訂,10點就到了。」

有人拚快,也有業者打出1元加購周邊商品,搶人氣,還沒開賣,果粉已經大排長龍,有人特別請假,最早的,前一天晚上9點就來排隊,民眾說,「不只排6、7小時啦,為什麼這麼早來想說要贈品,第一個來想要的規格顏色,比較有機會」、「最早開又可以買單機,就跑來了又有贈品,像是前面第1到第5名,大概省5、6千元。」

搶攻商機!電商強打「雙北最快兩小時到貨」

開心秀出新手機,還有加購的智慧管家、無線充電,業者加碼,也讓iphone13首批預購量翻倍,業者黃麗容表示,「新機發表預購後,啟動預約機制,目前看到預約的量,比去年的12增加1.5倍。」

開賣首日,業者各自出招,吸引民眾上門,搶攻iphone13商機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郭南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哥大iPhone13開賣會 郭婞淳、黃筱雯蒞臨掀高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