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牌選手李洋母校 蔡總統訪視基中感謝老師、教練

台灣選手李洋、王齊麟在東京奧運拿下羽球男雙金牌,其中李洋曾就讀的基隆高中,為台灣培育了許多優秀人才。總統蔡英文特別到基中訪視,感謝教練,也替選手加油。期待打造全台第一座青少年羽球訓練中心,給選手更好的照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申請加入CPTPP水到渠成」 蔡英文:台灣將進一步和世界接軌

總統蔡英文表示,「在這裡我真的要非常感謝,我們鄭永成教練,20年的時間,在基隆培育這麼優秀的羽球年輕選手,知道大家都很關心一件事,就是我們可不可以把基隆高中這個地方,打造成為未來台灣,我們訓練青少年羽球選手的訓練中心,我們的市長跟委員都非常支持,教育部也開始進行評估,讓一個最好,最合適我們青少年訓練的中心,可以在基隆高中成立。」

金牌選手李洋母校 蔡總統訪視基中感謝老師、教練

總統再次感謝基隆高中的老師及教練,花了20年的時間,為基隆培訓了許多優秀羽球人才,最後更強調,希望提供台灣選手更好的訓練和照顧,才能讓台灣在世界羽球排名更往前,看見更多選手發光發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印媒訪問「台灣大使」 蕭美琴:台可在四方安全對話峰會議題扮要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