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分正藍票!朱競選影片再打張亞中極端

國民黨25日就要選出新主席,張亞中24日上午參加造勢,致詞最常提到的字眼,就是孫中山與中華民國;朱立倫也強調他是正藍,還打出告急牌,請大家集中選票,前一天也拉到29位黨籍立委力挺。棄保效應發威,江啟臣開炮,說朱立倫這種強迫表態的行為,是在吃其他人的豆腐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打造羽球國手搖籃 蔡英文:全力促成基中成立青少年訓練中心!

大批一身國旗裝的支持者,頂著艷陽迎接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,離投票不到24小時,他對支持者喊話,聚焦孫中山思想與中華民國,搶攻深藍選票,張亞中說,「兩岸之間的敵對不是孫中山願意看到的,孫中山先生告訴我們,要和平要和平要和平,在他病危之際還是念茲在茲,希望中華民族能走向和平。」

瓜分正藍票!朱競選影片再打張亞中極端

張亞中振臂疾呼,朱立倫不甘示弱,競選影片同樣訴諸正藍,還不忘攻擊張走極端路線,影片拍攝地點選在中正紀念堂,互別苗頭意味濃厚,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表示,「國民黨不能走極端,不能走偏鋒、不能泡沫化,我們堅持正藍,堅持民主自由。」

朱立倫說,「最後關鍵大家都知道選情緊蹦,希望每位幫我拉票催票,他們都也馬上要打電話」,選前最後衝刺,朱立倫行程滿檔,出席台北市黨代表聚餐,打出告急牌,還拜會立法院黨團,黨內38席位立委,來了29人,跟他同台一起喊凍蒜。

瓜分正藍票!朱競選影片再打張亞中極端

對此,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批評,「不是說等到要選黨內職務,然後來叫人家站出來表態支持,或逼人表態,或有點吃豆腐式的拍照,有些委員也因此不太舒服。」

張亞中則說,「任何同志都是自己人,不要到選舉來了,說要把誰棄掉,不能說白天呼籲團結,晚上就在搞棄保,所以棄保這件事,是我張老師不會做的。」

瓜分正藍票!朱競選影片再打張亞中極端

這一陣子,張亞中強烈的論述主張,讓他聲勢竄起,卻也引發黨內擔憂,棄江保朱聲音越來越大,棄保效應下,4位候選人爭搶37萬黨員票,結果週六揭曉。

(民視新聞/吳承翰、陳泊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成立疫苗採購工作小組 柯文哲:不喜歡「預防」兩字可改「前瞻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