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3開賣 頭香民眾都愛天峰藍
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蘋果iPhone 13系列新機今天開賣,今年雖有疫情,但不減民眾熱情,仍至中華電信、遠傳信義門市排隊購買新機,中華電信、遠傳頭香客戶均表示將購入天峰藍。

更多新聞: 妻子劉真逝世一週年 辛龍PO文曝「我好想妳」

蘋果iPhone 13今天開賣,中華電(2412)信在早上舉辦「iPhone 13新機線上首賣會」,連線威秀門市現場及線上開賣記者會,針對信義威秀門市排隊的前20位民眾贈送AirPods Pro。

搶得中華電頭香的客戶鍾姓民眾指出,今天早上6時才到,沒想到首次排隊就排到第一名,現在用的是iPhone11 pro 256G,因為容量不夠用,決定更換新機,將購入iPhone 13 512G天峰藍。

遠傳(4904)今天早上8時在信義威秀門市開賣蘋果iPhone 13系列新機,現場遵守防疫規範,為民眾測量體溫,並以酒精消毒。此外,遠傳也提供現場民眾「遠傳蘋安包」,附上口罩、鳳梨酥以及能量飲。

遠傳電信頭香客戶劉先生表示,他是資深果粉,擁有每一代蘋果手機,目前使用的是iPhone 12。他從昨天下午5時開始排隊,歷經10幾個小時,終於買到手機。這也是繼去年在百貨門市搶下頭香後,今年第二度排第一,將搭配「遠傳心5G」月付1399元綁24個月,申辦iPhone 13 Pro Max 128G天峰藍。

遠傳總經理井琪也親自到現場,與民眾一同迎接iPhone 13新機。井琪指出,民眾可以用1399元月資費將iPhone 13零元帶回家,遠傳5G網速「世界第一」,不論是新、舊客戶都歡迎來遠傳體驗5G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櫻花鉤吻鮭復育有成 闢片綠地!1萬3千棵樹明年底完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