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愛毛孩卻被媽媽唸「養狗阻礙姻緣路」!期望遇到有緣人 網喊:快公開遛狗路線

從兒童節目主持人出道、有過一段婚姻的米可白,近年將事業重心放在戲劇,工作之餘全心陪伴家中毛孩,溫馨行徑卻被媽媽認為「因為養狗才阻礙姻緣路」,米可白只覺得緣分就是順其自然,但也寫下「期待愛我的人快快出現」,透露對愛情的憧憬。

米可白常在自媒體分享與愛犬「黑寶」的互動,即使自己因拍戲不在家,也會進行視訊,表示「根本就像我的小孩一樣」,有了寵物也為她的生活帶來改變,除了很少出門以外,和朋友聚餐結束也立刻回家,休假就和寵物追劇,即使外出散步,接觸的也是「叔叔阿姨級的狗友」,不禁令媽媽開始擔心。

媽媽認為米可白「就是因為養狗才阻礙婚姻路」、「沒時間認識新朋友,怎會有對象?」米可白則覺得「緣分就是順其自然」、「期待一個愛我跟愛黑寶的人快快出現,這樣媽媽就不會擔心我沒人照顧了。」

米可白也期望有一天會在散步時「遇到有緣人」,粉絲在留言區紛紛表示自己養狗之後也花了許多時間照顧及陪伴,更有網友熱心表示「公布散步時間和路線,就不會只遇到叔叔阿姨了!」

四季線上/韋冠宇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/米可白 FB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