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鴻海子公司員工疑確診將再檢測    陳時中14:00最新說明
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位在新北市的鴻海子公司員工,用自家研發的唾液快篩機,篩檢出陽性反應,今天也將再度檢驗。對此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2時將召開記者會,說明最新疫情及防疫作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注意!五倍券綁定後不能改 唐鳳:無取消或移轉規畫

鴻海集團研發唾液快篩機,今年4月送了20台給帛琉,由帛琉總統親自體驗測試,號稱只要2.5小時,就能知道檢驗結果,就有一名鴻海子公司員工,自行測試時發現呈現陽性,趕緊向上通報,並且按中央規範正常流程篩檢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23日表示,「應該是他們,他們的公司自己匡列的吧,不是我們匡列的,那當然就是針對這個疑似個案的部分,我們會先做調查啦,就還沒有研判她到底是陽性或陰性,不是說所謂陰陰陽陽的部分。」

據了解,昨天上午檢體送到昆陽實驗室,只驗出單基因陽性,Ct值也超過30,還需要再採檢確認,暫時不列入陽性判讀,預計今天會再次採檢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打造羽球國手搖籃 蔡英文:全力促成基中成立青少年訓練中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