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傳AZ、客製化標籤BNT接力抵台 陳時中:「這兩天疫苗陸續會到」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傳明、後兩天各有一批AZ疫苗將抵台,首批客製化標籤BNT疫苗也將於27日到貨。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目前無法證實疫苗到貨的詳細時間,但確定不是今天到貨,明天開始「這兩天陸續都有疫苗會到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申請加入CPTPP 日本政府歡迎:可用獨立關稅區加入

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14日宣布,再贈台50萬劑AZ疫苗。今天有媒體報導,此批疫苗可能將於明天(25日)到貨;另外26日還有一批AZ疫苗抵台;鴻海(永齡)、台積電、慈濟共同捐贈的首批客製化標籤BNT疫苗,也接力在27日清晨抵台。

陳時中回應,疫苗到貨的詳細時間,目前無法證實,但是「這兩天陸續都有疫苗會到」,他也特別強調「不是今天,是今天過後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土+1!鴻海子公司員工確診 無死亡個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