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長孫淪通緝 被警追墜河落網

里長外孫竟是通緝犯!新北市新店警方巡邏時,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,他為了躲警察,丟下機車、跑進青潭公園,一旁就是河堤,他直接跨到圍牆外,手抓欄杆,結果調整角度時,意外墜河,腳骨折,而聲響巨大,附近居民聽到後,立刻跟員警示意抓人,男子槍砲通緝的身分也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老哏!葉門戰地醫生又沒錢了 中年男遇詐 警找親友「溫情喊話」

黑衣男子油門狂催,衝向公園,看到入口立刻煞車,不管了,機車直接丟路邊,人先跑再說,會這麼匆忙,因為後面還有警察在追他。再看到黑衣男時,人躺在溪床,模樣相當狼狽,消防人員抵達,把他抬上擔架送醫,這名29歲林姓男子,全身擦挫傷,右腳跟粉碎性骨折,跑不掉了,槍砲通緝犯身分也跟著曝光。

警匪追逐發生在22號傍晚5點多,新北市新店新烏路一段,台9線1.8公里處,警方巡邏覺得他怪怪的,還載著朋友,立刻尾隨上前,在0.7公里處,他發現被警察跟,加速逃逸,熟門熟路的轉進青潭公園、棄車逃逸,結果意外墜河,被民眾發現通報。29歲林姓男子前科累累,9年前,還參與震驚社會的新店剖胸斷頸案,雖然不是主嫌,同樣被依殺人罪移送,離譜的是,他的外公還是新店一位里長,他卻在地方上不斷鬧事,也讓家人都相當頭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告意味?女組頭今年3月遭擄 母親家遭開槍又丟手榴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