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男童魚塭玩耍 疑重心不穩落水溺斃

(9月25日)中午12點多,台南七股一名男童,在家人準備午餐的時候,跑到魚塭旁邊玩耍,結果失足落水!家人當時急忙找人,在魚塭旁邊找到一雙男童的鞋子,緊急通報119,男童被救上岸時,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後仍然搶救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永康早午餐店大火波及眼鏡店 2樓出租套房1租客成焦屍

男童一個人從草皮,慢慢走到魚塭旁,蹲下來玩耍,疑似是在拉地上的繩子,結果玩到一半,整個人重心不穩,掉進水裡。

3歲男童魚塭玩耍 疑重心不穩落水溺斃

警消獲報到場,消防隊拉起網子,出動長竹竿,直接下水救人,但魚塭水深將近3公尺,只能趕緊抽乾水位,加快搜救進度,只不過1個小時後,找到人,小男童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

聲音來源:男童舅舅說,「我們用網子一個一個拉過去,最後才在這裡,在這邊才找到小孩子。」

3歲男童魚塭玩耍 疑重心不穩落水溺斃

中午12點多,家人正忙著準備午餐,放小男童一個人玩,他卻不小心掉進魚塭裡,直到家人發現,人不見了,分頭尋找,最後只在魚塭旁邊找到一雙鞋,馬上報案求助。

男童舅舅說,「想說小孩跑去哪開始在找,所有長輩都在找,找到後來看到2隻鞋子在那裡,找不到找到一半,調魚塭的監視器才發現,他掉下去了。」

家人怎麼也沒想到,一時疏忽,小男童溺水身亡,自責不已!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土城公寓後陽台起火燃燒 鄰居隔空拿水管幫救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