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南永康早午餐店大火波及眼鏡店  2樓出租套房1租客成焦屍
台南永康一處早午餐店發生大火,還波及旁邊眼鏡店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台南永康大灣路一處早午餐店今下午2時許傳出火警,現場濃煙竄天,還波及一旁眼鏡行,消防局緊急派遣大灣、復興、永康等分隊前往佈水線灌救。其中該早午餐店2樓作為套房出租,消防人員在火勢控制後進入搜索,在2樓後方房間內發現該名租客,上半身焦黑,已明顯死亡,目前警方已到場,將進一步釐清死亡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健保費率將調漲? 陳時中:目前無調漲費率準備

消防人員抵達時,發現現場為2層樓連棟式建築,其中一戶2樓冒出大量濃煙,且有火舌竄出,臨近的眼鏡行也有冒煙,趕緊請求2、3梯次人車支援,同時佈水線灌救。 

據了解,現場火勢約半小時後獲得控制撲滅,其中因早午餐店為出租套房,但火警發生後都聯繫不上租客,消防人員為求慎重,在火勢獲控後趕緊進去搜索,在2樓後方房間內發現該名租客已死亡,原因尚待釐清。


快新聞/台南永康早餐店大火還波及眼鏡店  2樓出租套房1租客成焦屍
台南永康一處早午餐店發生大火,附近也濃煙密布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主席投票率估達5成 張亞中自認:很多人可能是來支持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