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國正外孫女撞臉「奈良美智」小女孩!畫家認證「還原度」100%
國防部長邱國正外孫女照片,竟意外撞臉奈良美智知名畫作《背後藏刀》之中的小女孩。(圖/翻攝Sotheby's、chuchu_makeuphair IG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《奈良美智特展》開展後在台灣掀起一波風潮,國防部長邱國正外孫女的照片,竟意外撞臉奈良美智知名畫作《背後藏刀》之中的小女孩,甚至被奈良美智本人認證,也在社群上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德提譚德賽續任WHO秘書長 謝志偉1句話稱:欺壓台灣的人一定批評

邱國正女兒將孩子的照片發布在IG上,並與奈良美智作品中的小女孩進行對比,巧合的是兩者都穿著白領紅色洋裝,留著一樣的短髮造型,搭配經典「厭世臉」。

邱國正外孫女撞臉「奈良美智」小女孩!畫家認證「還原度」100%
邱國正女兒也在文章中Tag奈良美智,沒想到竟獲得本人轉發,並附上100分的貼圖。(圖/翻攝chuchu_makeuphair IG)

邱國正女兒也在文章中Tag奈良美智,沒想到竟獲得本人轉發,並附上100分的貼圖,似乎連作者自己都覺得很像。神複製作品也讓不少人在底下留言「太像了」、「天呀!太像奈良美智的小娃娃了」、「 I love this!」。

更多新聞: 遭控曾「性騷女學生」?張亞中1句喊:敵對陣營惡質攻擊「該收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