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魁之爭韓國瑜說話了 「莫學蜘蛛各結網,要學蜜蜂共釀蜜」
韓國瑜期盼,新的黨主席不但要團結和自己意見相同的人,而且要善於團結那些和自己意見不同的人若不團結。(圖/擷取自韓國瑜臉書)

國民黨主席選舉今舉行,預估最快傍晚6時誕生新黨魁。在黨內有一定影響力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,「莫學蜘蛛各結網,要學蜜蜂共釀蜜」,期盼新的黨主席,不但要團結和自己意見相同的人,而且要善於團結那些和自己意見不同的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援台50萬劑AZ疫苗今運抵! 效期至11/26、11/30

韓國瑜在臉書發文強調,「莫學蜘蛛各結網,要學蜜蜂共釀蜜」,他對朱立倫、張亞中、江啟臣、卓伯源四位候選人勇於承擔的勇氣感到欽佩,並致上祝福與敬意。

韓國瑜說,再過幾個小時,國民黨即將選出新任黨主席,無論是哪一位最終勝出,四位候選人都通過了黨內民主的考驗,都對國民黨的未來有不可或缺的貢獻。主席選舉即將結束,民眾的勝利卻尚未到來,面對民進黨霸凌人民的蠻橫,若不團結,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,「莫學蜘蛛各結網,要學蜜蜂共釀蜜」。

韓國瑜期盼,新的黨主席不但要團結和自己意見相同的人,而且要善於團結那些和自己意見不同的人若不團結,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。他懇託四位候選人以及所有黨員同志,在黨主席選舉後能團結一心,一致對外,對抗不公不義,還人民以幸福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快來對獎! 統一發票110年7-8月千萬獎號碼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