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強爭黨魁「藍營內戰」!王金平1句話曝黨內現況:好像有棄保痕跡
針對藍營黨魁選舉是否有棄保跡象,王金平指出「好像有這個痕跡吧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主席今(25)日進行投票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前往路竹天后宮投票時,面對黨內「棄保」消息不斷,他間接承認有此情況,表示「好像有這個痕跡吧」,認為事後該怎麼撫平摩擦,也成為新任黨主席的首項要務。

更多新聞: 遭控曾「性騷女學生」?張亞中1句喊:敵對陣營惡質攻擊「該收手」

針對這次的黨內選舉,王金平表示「事後看誰當選,看要怎麼撫平選舉過程的一些磨擦、爭執」,他認為勝不驕、敗不餒,強調「勝利的人要好好展現黨的最高領導人風範,包容一切,讓大家互相容忍、理解、體諒、接受,共同來團結。沒有當選的人,也應該展現風度、氣度出來,好好協助配合,更進一步支持未來黨的領導人」。

至於被問到選後國民黨是否會分裂,王金平則回應「以黨為重,選舉過程中的爭議不要擴大,要把它消滅掉」,認為藍營已經沒有分裂本錢,失敗者要展現氣度和風度。

更多新聞: 年輕人為什麼討厭國民黨?陳子瑜貼出1張圖讓網全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