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人為什麼討厭國民黨?陳子瑜貼出1張圖讓網全笑了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,6日帶關刀前往民進黨中央進行「送瘟神」,這樣的行徑,讓台灣基進中央黨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發文開酸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9月底舉辦,身為候選人之一的張亞中今(6)日帶著關刀,並率眾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,數度作勢將關刀揮向民進黨中央,接著進行獻花、獻果等動作完成「送瘟神」儀式。至於協助張亞中,扮演瘟神的年輕人則整排跪在前方。對此,台灣基進中央黨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,在社群上貼出現場照片,認為藍營「這樣的政黨文化」,透過這張圖,就能充分解釋年輕人為何討厭國民黨。

更多新聞: 4強爭黨魁「藍營內戰」!王金平1句話曝黨內現況:好像有棄保痕跡

陳子瑜在臉書上寫下「一張圖解釋為什麼年輕人討厭國民黨?瘟神、下跪,看著資深前輩在那邊根本是演鬧劇;這種政黨文化怎麼可能吸引得到正常的年輕人?」,該文也讓不少網友全讚翻。不少網友看到張亞中的舉止後,也紛紛笑歪留言「很好笑誒,喜歡」、「台灣什麼都缺,就是不缺舔共者」、「不要忘了還有喝符水」、「好有趣,希望他們可以持續下去」。

更有網友點出關鍵,稱「而且演跪下的永遠是年輕人,在前面訓斥人的永遠是老人,跟他們黨內文化也是蠻像的」,該文也釣出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貼出「滿頭問號貼圖」,似乎對於張亞中這樣的操作方式,感到無法理解。


更多新聞: 遭控曾「性騷女學生」?張亞中1句喊:敵對陣營惡質攻擊「該收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