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國民黨4位主席候選人失望!于北辰1句曝原因:自己搞丟反共招牌
于北辰表示,自己對4位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感到失望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國民黨9月底將舉辦黨主席選舉,候選人電視政見會也於4日結束,不過針對4位候選人的表現,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、退役少將于北辰在社群評論「對4人感到失望」;他認為國民黨失去政權,失去民眾,失去年輕人,甚至失去自己的黨員,原因出在藍營自己連「反共招牌」都搞丟了。

更多新聞: 遭控曾「性騷女學生」?張亞中1句喊:敵對陣營惡質攻擊「該收手」

針對4人發表的內容,于北辰指出「朱立倫不知統戰怎麼回事,張亞中太天真以為可以單人之力來左右中共簽和平協議,江啟臣還在原地踏步搞不清楚兩岸怎麼寫,卓伯源走回九二如同鬼打牆」。他進一步說,國民黨「不再對毫不尊重民主、人權、自由等普世價值的中國共產黨做出批評以及監督;過去二十多年,反而藉著錢與權跟中共沆瀣一氣掏空台灣,跟台灣民眾站到了對立面」。

于北辰點出,國民黨已經失去政權,失去民眾,失去年輕人,甚至失去自己的黨員;根本的原因就是國民黨「自己把反共招牌搞丟了」。他也分享自身看法認為國民黨必須堅持「和平如果要協商,中國必須先撤所有飛彈,福州軍區、廣州軍區軍隊先自行後撤表達態度之後再來談」以及「凡有過叛國叛軍的任何紀錄的人或團體,凡有與對岸有利益糾葛的政商關係,全部開除黨籍」。文末,于北辰補充國民黨必須與以與歐美日等同價值的民主國家一起做「反共戰隊」。


更多新聞: 連任陷危機「發豪語」?江啟臣喊2024「不分區16席」讓網全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