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換安卓會不會不習慣?過來人曝安卓「最大優點」:就是好操作
蘋果iPhone 13正式開賣,吸引不少民眾搶購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iPhone 13魅力無法擋,昨(24)日全台開賣後,各大銷售門市立刻出現排隊人龍,希望能儘快入手。對此,有位長年使用iPhone的網友,因為男友的緣故考慮換安卓(Android)系統手機,好奇問網友「不知道換安卓會不會很不習慣?」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女友暖心幫忙叫晚餐!外送員一看「訂單地址」傻眼 結局閃瞎網友

一名網友在PTT WomenTalk板發文,表示自己從高中用iPhone 4s到現在,中間也只換過SE跟SE2020,本來也想說服男友換iPhone「這樣可以邊滑手機邊FaceTime」,結果對方卻說安卓已經可以「邊滑手機邊用Line視訊」。原PO透露前陣子有想過換用安卓手機,但是ios系統已經用得很習慣了「不知道換安卓會不會很不習慣?」。

iPhone換安卓會不會不習慣?過來人曝安卓「最大優點」:就是好操作
蘋果ios系統跟安卓系統各自擁有不少追隨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對此,不少有過類似經驗的網友,也紛紛留言給予意見,表示「安卓壞掉用家人不要的蘋果,沒返回鍵真的爛,過陣子我還是會買安卓回來用」、「我XR換s10,個人感覺大升級」、「朋友安卓跳蘋果又回安卓,她說上下傳個照片或幹嘛都要密碼或步驟太多,所以又回安卓了」、「安卓就是簡單好操作」、「安卓用起來超簡單的,跟喝水一樣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持客觀看法,表示「兩種都有、各取所需」、「這種不同系統應該是一段時間就可以適應的吧?沒什麼好糾結的」、「兩種都有,我比較喜歡安卓,但iPhone可以跟手錶和平板連動是他的優勢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東金峰鄉沒郵局、超商 鄉親到分駐所登記紙本五倍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