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23世界盃林昱珉扛先發失掉2分 台灣1:2不敵古巴

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代表隊,在連續拿下2勝後,與古巴隊交手,但可惜18歲的左投林昱珉,先發4.2局挨轟失掉2分,加上台灣隊團隊打線受制,終場就以1:2吞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脅迫勢必將受到反擊 英保守黨魁:世界毫無懸念支持台灣、立陶宛

台灣隊U23世界盃A組預賽,連續拿下2勝,第3戰對上首度參賽的古巴,派出左投林昱珉擔任先發,1局上打線就發威,曾宸佐獲得保送後,陳聖平敲出右外野方向2壘安打,幫助台灣隊先馳得點。

先發林昱珉前4局無失分,但5局下2出局後,先是暴投形成不死3振,接著又遭下一棒岡薩雷斯敲出2分砲逆轉,受制於對方投手,台灣隊只在首局拿下1分,終場也以1分之差,敗給了古巴。

U23世界盃林昱珉扛先發失掉2分 台灣1:2不敵古巴

預賽剩下2戰都是硬戰,9月27日對戰墨西哥,9月28日再與多明尼加交手。而在另外一場巴拿馬對戰南韓的比賽中,南韓也再吞下敗仗,南韓雖然再首局先馳得點,連扛2天的先發投手,被連敲3安後退場,中繼投手也沒能守住,讓巴拿馬擴大領先差距,終場南韓就以2:5吞敗,目前以1勝2敗,位居B組後段班,排名第5不利晉級。

U23世界盃林昱珉扛先發失掉2分 台灣1:2不敵古巴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預告贈台疫苗「還沒結束」 參議員佐藤正久:日本將繼續提供必要支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