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擱來啊! 清水地熱遊客爆量 停車場降載總量管制

宜蘭知名景點清水地熱,周日湧入大批遊客,才開園兩個小時,上午11點多,園區就達到人數上限,啟動總量管制,採一出一進管理方式,不過許多遊客仍堅持要入園,導致園區的對外道路,車輛大排長龍,瞬間變成大型停車場。

更多新聞: 到底多想喝?翁熱倒在飲料店前 嘴裡不斷狂唸「青茶無糖少冰」

陣陣的排隊車流,綿延看不到盡頭,周日還沒過中午,宜蘭知名景點清水地熱,就湧入大批人潮。

由於疫情警戒還沒降級,園區也不敢大意,9點開門後,遊客就源源不絕的湧入,11點15分停車場就達到百分之50,也就是125輛的上限,園區緊急派人,在停車場門口,進行總量管制,採取一出一進的方式,許多遊客開著車,苦苦在停車場外等候,讓園區外的道路宛如大型停車場。

麥擱來啊! 清水地熱遊客爆量 停車場降載總量管制

園區內,人潮明顯比平日多了不少,許多爸媽帶著小孩來透透氣,仔細一看,民眾大多都很守規定,口罩不離身。

位於宜蘭三星地區的清水地熱,是宜蘭高人氣的景點之一。民眾可以拿著竹簍,在現場購買玉米、雞蛋、筊白筍等食物,利用現場4座高溫溫泉池,來烹調食物,別有一番風味。現場也還有2座泡腳池,讓民眾在吃飽喝足之餘,也能淺嚐泡腳的樂趣。

麥擱來啊! 清水地熱遊客爆量 停車場降載總量管制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夜市排餐驚見「1配菜」她崩潰喊:比三色豆可怕!老饕卻笑了:不識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