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靠站沒禮讓還按喇叭 騎士氣炸肉身擋車叫囂

新北市捷運七張站前,9月25日晚上6點多,發生一起公車和機車的行車糾紛。當時,公車準備靠站,騎在外側車道的男子,不滿公車沒有禮讓,還按喇叭,氣得攔下公車,用肉身擋在車子前面,大聲叫囂,警方獲報到場勸阻後,他們才各自離開現場,雙方互不提告,但過程中,機車騎士一度拉下口罩,恐怕得受罰。

更多新聞: 陳霆遭詐300萬!驚覺昔關懷戶竟是通緝犯

尖峰時刻,只見一名黑衣男擋在公車前面,一手講電話,另一手不斷揮舞,怒氣沖沖,說什麼就是不讓公車開走。

民眾指出,「一般這條馬路很常有公車停在中間車道,難怪公車會跟騎士吵架。」

公車靠站沒禮讓還按喇叭 騎士氣炸肉身擋車叫囂

事件就發生在捷運七張站前的公車站牌,25號晚上6點多,車潮眾多,汽機車來來往往,公車打方向燈後,正要停靠站牌,26歲的黃姓騎士就騎在一旁,疑似不滿公車未禮讓直行車,下車攔車怒嗆。附近民眾都看傻眼,把畫面PO上網,表示「整條馬路尖峰時間,卻卡在這裡」,也引起不少民怨。

公車靠站沒禮讓還按喇叭 騎士氣炸肉身擋車叫囂

民眾說,「因為有時候公車沒有停在這邊,停在中間,在這邊應該要開慢一點停下來。」

有人認為機車應該要自行避開公車,也有人認為,這邊公車習慣停在馬路上,經常讓來往車輛很困擾,會爆發口角不是沒原因,只是在尖峰時刻,騎士用肉身擋車,實在太危險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劉毓琦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偷100元零錢買便當 竟嫌便當費太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