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停、抽菸、不戴罩...還嗆警 新北警辣椒水壓制搜出毒品

違停下車不戴口罩,反被警察抓到毒!新北市新店區,一名19歲高姓男子,車上載3名朋友,停在路邊下車抽菸,口罩沒戴好,引來警方注意,過程中,男子不但不配合,還大聲嗆聲,員警祭出辣椒水壓制男子,還車上找到毒品、刀械,和一個自製爆裂物。

更多新聞: 182縣道又奪命! 重機騎士過彎撞護欄慘死

警方命令後座的男子,交出證件盤查,只見兩人神情慌張,東摸西摸裝忙,就是不拿出來,根本在拖時間。而車外的白衣男子,也不管員警就在面前,還續續抽菸、不戴口罩,態度相當囂張!

無視警方勸阻,還囂張嗆聲,下一秒,員警噴辣椒水伺候,壓制上銬,就看男子氣焰全沒,狼狽就逮,過程中不斷哀嚎,驚動附近民眾。

違停、抽菸、不戴罩...還嗆警 新北警辣椒水壓制搜出毒品

目擊民眾指出,「他們是跟警察講說我們有犯法嗎?警察說你們配合,只要把行照駕照拿出來,不會為難你們,衝突就是跟警察吵很大聲,好像又抓傷另外一個警察的手。」

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新北市新店區,9月25日下午1點多,高姓男子載2名朋友,和1名女性友人,車子違停在路邊後,就下車抽菸,員警要他戴好口罩,男子不但不配合,還嗆聲「你哪裡的」,最後在車內2名朋友身上,分別找到1把藍波刀和安非他命,以及1個裝有引信的可疑爆裂物。

違停、抽菸、不戴罩...還嗆警 新北警辣椒水壓制搜出毒品

新店分局江陵派出所副所長柳毓平表示,「初步詢問犯嫌他供稱說,他是自製的拿來防身用,那詳細的情況,還是有待後續調查釐清。」

據了解,這幾名嫌犯,有詐欺、毒品等前科,不過在路邊怠速半小時,車子沒移動,開門時還呼呼大睡,警方懷疑他們可能在車內吸毒,口罩不戴好,連帶被抓毒,挑戰公權力下場,被依法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載父母出遊 駕駛不熟路況摔落山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