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2縣道又奪命! 重機騎士過彎撞護欄慘死

台南182縣道龍崎路段,每到假日經常有重機車友相約跑山,卻也發生憾事!一名重機車友在過彎時疑似未減速,導致車輛撞上中央護欄,駕駛傷重送醫不治。為避免重機飆車釀禍,警方也在假日到場,加強取締超速。

更多新聞: 嚇壞! 國道行駛中 目擊廂型車頻濺火花、輪胎向後飛

週日午後,台南182縣道龍崎路段,開始出現大量的重機車,車友聚集相約跑山。

重機車友說,「疫情的關係,假日大家出來紓紓壓。」、「這邊不錯,風景很好!車友很熱情啊!」

182縣道又奪命! 重機騎士過彎撞護欄慘死

山區寬敞蜿蜒的道路,成為重機車友最愛的路線,但卻有一名騎著「Aprilia RSV4」的車友,在過彎時失控撞上中央水泥護欄,傷重不治。

歸仁分局副分局長黃宗仁說,「大型重機疑似過彎前未減速,失控自撞中央的分隔護欄,這個騎士最後還是宣告不治。」

由於經常有重機發生意外,轄區分局假日也到現場加強宣導,取締違規車輛,甚至還出動空拍機來掌握車輛行駛的情況。

182縣道又奪命! 重機騎士過彎撞護欄慘死

重機車友說,「如果攔的話就配合一下啊。」、「基本上都是慢慢騎開心就好,只是有些人勸不聽,還是騎很快就對了。」

歸仁分局副分局長黃宗仁說,「加強汽機車的違規取締,未來這個路段也會裝設區間測速,來加強違規超速的一個取締。」

騎重機紓壓,自身安全也要顧,飆車或耍帥壓車,就是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!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懷疑外送員妻搞外遇 醋醰翻開車撞人反遭情敵打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