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外送員妻搞外遇 醋醰翻開車撞人反遭情敵打傷

懷疑妻子對感情不忠,竟開車撞人!新北市淡水區,一名呂姓男子,認為當外送員的簡姓妻子,和洪姓同事搞外遇,巷弄內巧遇兩人正在路邊聊天,一氣之下開車,把兩人撞倒,還持鐵棍攻擊,大白天在街上大打出手。事後洪姓同事對呂姓男子,提告殺人未遂、妨害名譽,妻子也要對先生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求救! 山區跟導航走卡泥濘 警用千斤頂4小時助脫困

男子手持鐵棒,脫掉背心,凶神惡煞衝向白衣男子,用力K下去,對方踉蹌跌地,痛得站不起來。

警方趕往現場,看到對方手上有武器,舉槍大聲喝令,就看背心男子不斷指著一旁,坐在地上的白衣男,指控他開車撞人。

懷疑外送員妻搞外遇 醋醰翻開車撞人反遭情敵打傷

公寓門口花盆撞倒、泥土灑出來,肇事車輛保險桿損壞,根本想致人於死地!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新北市淡水區,9月25日上午一名簡姓女外送員,跟洪姓同事在路邊,邊等單邊聊天,沒想到,女外送員的先生,突然開車出現,還朝他們衝撞,撞完之後,駕駛立刻下車,朝著男性美食外送員攻擊,兩人互毆,打成一團,主因就是這名駕駛,懷疑對方跟妻子過從甚密。

懷疑外送員妻搞外遇 醋醰翻開車撞人反遭情敵打傷

醋勁大發,理智線斷裂,失控開車撞人,結果還被對方打到腦出血,現在洪姓同事,要提告殺人未遂,自己的老婆,也要提告傷害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專搞自己人!外送員生財工具遭竊 電眼追賊竟發現是同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