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首支iPhone 13 Pro機王!才用1天「無預警黑屏」嘆:真的倒楣
1名網友的iPhone 13 Pro,竟無預警黑屏,讓他超傻眼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蘋果日前推出iPhone 13系列新機,並在24日正式開賣,各大銷售門市也立刻出現排隊人龍,不過才開賣短短2天,已經出現有人拿到機王的災情。1名網友才剛拿到新的iPhone 13 Pro移轉好資料,隔天手機竟無預警黑屏,即便手機有在運作,但螢幕就是沒任何反應,即便中途手機有恢復,但過沒久後又持續黑屏,他只好拿回電信門市反映,結果竟需要5天時間檢測,讓他相當無奈表示「只能說真的很倒楣」。

更多新聞: 哪代iPhone功能大躍進?網一面倒選「這2代」經典神機:有感進步!


全台首支iPhone 13 Pro機王!才用1天竟「直接黑屏」嘆:真的倒楣
1名網友的iPhone 13 Pro天峰藍,竟無預警黑屏,讓他超傻眼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1名網友在《Mobile01》以「這應該是第一支iPhone 13 Pro的災情吧」為題發文,指出自己在iPhone 13開賣當天中午,很開心的到電信門市領了最新的iPhone 13 Pro天峰藍,好不容易移轉好資料,但隔天早上手機卻無預警黑屏,雖然手機還是有在運作,但螢幕依舊沒任何反應,直到2小時後,手機突然恢復正常,結果過了沒多久,手機又黑屏了3小時,讓他超無言。

全台首支iPhone 13 Pro機王!才用1天竟「直接黑屏」嘆:真的倒楣
1名網友的iPhone 13 Pro天峰藍,竟無預警黑屏,讓他超傻眼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原PO為了證明自己沒有說謊,拿了別支手機在黑屏時錄影,並在傍晚拿去電信門市反映,沒想到人員竟說要送去檢測,需要5天的時間,讓他超傻眼直問「不是說7天內硬體有問題換新機嗎?」並將影片給門市人員看,但門市人員則表示,電信程序就是如此,讓他心超累,認為自己拿到「機王」,無奈說道「只能說真的很倒楣,希望明日在到門市讓我更換新機」。
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路討論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跳Google、Android陣營,直接跟電信要求退款」、「應該說你運氣好…現在iPhone 13 Pro正在風頭上,有問題廠商反應很快,怕負面消息,要是隔一陣子,看公司裡不理你」、「我是12 Pro Max更新卡住,蘋果品質越來越堪憂了」、「這時候官網購買的優勢就顯現出來了,不囉嗦,14天內直接退貨退款」;也有網友針對電信公司程序表示「硬體有問題,7天內換新機的條件,也是要經過後台的檢測後,才能定案換新,這是官方程序」。不過,在電信公司確認過原PO手機狀況後,目前已經將這支「機王」更換為新機,順利解決原PO問題。

全台首支iPhone 13 Pro機王!才用1天竟「直接黑屏」嘆:真的倒楣
電信公司確認完手機問題後,目前已更換新機給原PO。(圖/翻攝自《Mobile01》)


更多新聞: iOS 15又傳災情!Spotify聽歌超燙「1小時掉30%」官方釋解決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