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焰火  十大觀賞景點搶先看

睽違20年,今年國慶焰火將再度回到高雄舉辦!市府搶先曝光在高雄港區有5個布彈點,搭配上百發12吋以上大型焰火彈,施放範圍長達三公里,儘管進場人數降載至2萬人,港區外也有十大最佳觀賞點,讓民眾可以從不同角度, 欣賞氣勢磅礡的國慶焰火。

更多新聞: 員警酒駕自撞安全島 腦幹出血命危

燦爛的國慶焰火,瞬間點亮夜空 ,在高雄港灣短短試放三分鐘,就令人驚艷,睽違20年重返高雄的焰火盛會,國慶當天,高雄港區將有5個布彈點,一路向外綿延到旗津南堤,施放範圍將是史上最大的一次。

360度的高雄港灣是國慶焰火秀的最佳舞台, 除了置高點 、面海第一排是不少人心中的第一選項,鹽埕區也有不少景點很熱門,尤其哈瑪星鐵道園區 ,也因為腹地大、 交通方便 , 成了十大觀賞焰火景點之一,觀光局特別利用焰火試放時,在港灣周邊找出十大最佳觀賞點,包括西子灣觀景平台、西子灣遊客中心、中山大學、壽山情人觀景台、星光水岸公園、哈瑪星鐵道園區、旗津沙灘、旗津馬雅各自行車道、旗津輪渡站周邊等9大景點,並保留一個「市民的秘密景點」,邀請民眾發掘自家屋頂、陽台的最佳觀賞視角。

   。

更多新聞: 唐美雲歌仔戲《光華之君》衛武營首場巡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