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愈多.抽獎機會愈多! 高雄馬拉松改「線上跑」

從一月延到十月的高雄馬拉松,考量疫情,最後還是決定取消賽事,改為線上跑。近兩萬名跑者全額退費,主辦單位也規劃抽獎活動,只要跑者完成指定挑戰,上傳後就有機會獲得總金額三十萬元的獎項。

更多新聞: 全台首座負碳排示範工廠啟用 朝2050年碳中和邁進

在高雄筆直寬敞的大馬路上奔跑,是不少跑友每一年必參加的盛事,但今年這樣的場面再也看不到了,高雄市運發局宣布十月底的高雄馬取消實體賽事。

跑愈多.抽獎機會愈多! 高雄馬拉松改「線上跑」

高雄市運發局長侯尊堯說,「我們在年初的時候希望把它延到十月,就是希望能夠避過疫情,但是考量到整個高雄防疫的相關措施,所以不得不忍痛把它線上跑,所有愛跑的跑者仍然能夠,把握住運動的每一個機會,能夠在高雄用我們,線上跑的一些遊戲規則,能夠為自己跑出好的成績。」

跑愈多.抽獎機會愈多! 高雄馬拉松改「線上跑」

延期再延期,沒想到還是等不到疫情解封,近兩萬名跑友好失望,也將會全額退費。儘管如此,主辦單位仍然規劃了抽獎活動,鼓勵跑友天天跑。

高雄市運發局長侯尊堯說,「只要16天你每天跑一個2k或12k的話,那你就累計了一次抽獎的機會,所以16天你就最多有16次,可以抽16次,獎金加起來有30萬,總獎金高達有30萬。」

除了抽大獎外,若跑友在期限內跑完40公里,主辦單位還會幫你在中都濕地種下一棵樹,為自己,也為地球跑起來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打造羽球國手搖籃 蔡英文:全力促成基中成立青少年訓練中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