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雅雯直播落淚!常戴假髮原因曝「不想讓父母擔心」

台語歌后詹雅雯深夜直播再度落淚!罹患帕金森氏症的她,談到中秋夜想起家人,忍不住哭了!詹雅雯坦承不想讓爸媽看到直播,看到她的模樣而擔心,所以選擇深夜直播,最近經常戴假髮,也是希望盡量呈現健康的樣子,還很快擦乾淚水,形容這是「幸福的眼淚」,請粉絲不用擔心。

更多新聞: 鹹酥雞超好賺?月入多達20萬!老闆曝「這2樣」食材利潤高達6倍 

在家高歌一曲,但想起傷心處,台語歌后詹雅雯忍不住落淚,中秋節深夜吐露心事,詹雅雯說,「自從我生病以來,我不太敢讓父母看到我現在的模樣,我就一直想要改變我的外型,改變一切,讓他們誤以為我沒有那麼消瘦,我沒那麼沒精神。」

詹雅雯直播落淚!常戴假髮原因曝「不想讓父母擔心」

詹雅雯罹病後常戴假髮,原來是希望以健康造型亮相,其實金曲獎時走紅毯,詹雅雯還蹦蹦跳跳,以俐落短髮造型現身,就怕父母擔心,詹雅雯說,「我要在這個時候直播是因為我爸爸媽媽都已經睡了,他們不會看到,他們也不會操弄這個手機,不要哭不要哭不哭不哭,眼淚流下來也是一種幸福,因為這是幸福的眼淚。」

詹雅雯直播落淚!常戴假髮原因曝「不想讓父母擔心」

但詹雅雯沒有被病魔擊倒,直播帶來金曲連發,讓粉絲深夜得到慰藉,詹雅雯形容自己哭是「幸福的眼淚」,因為感受到好多人的關心,也透過直播為自己打氣祝福,強調會勇敢戰勝病魔!

(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莊柏驊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好好說再見!毛小孩身後事大公開 這樣安葬既環保又免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