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築人斜槓賽車手 麗寶嘉年華拚升級冠軍

10月9日即將開跑的第2屆麗寶賽道嘉年華,首屆賽事拿下N2000組亞軍的素人車手黃于晏,他在昨天(26日)特別主辦賽道日,邀請車友進場練車,準備要在國慶連假大顯身手,黃于晏本身從事建築業,2003年在美國接觸基礎的卡丁車,開始與賽車結下不解之緣,立志要為推廣台灣賽車運動盡一份心力。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「超美時尚照」曝光!20萬網友全融化:有戀愛的感覺

第一人稱車手視角,直接感受奔馳賽道的速度感,這個星期天在麗寶賽車舉行的賽道日,車手加緊備戰。

建築人斜槓賽車手 麗寶嘉年華拚升級冠軍

十月國慶連假,第2屆麗寶賽道嘉年華就要登場,上屆在N2000組,因為錯判套圈對手,而和冠軍擦身而過的黃于晏將捲土重來,主辦這次賽道日,就是為了加緊備戰,準備一雪前恥。

賽道日主辦人黃于晏說,「我其實是有一場烏龍,不過我也從中學到一個課程,就是我們到時候會準備無線通訊,讓我知道場上其他的狀況。」

黃于晏所主辦的賽道日,約有120輛賽車下場飆速,也有不少新手前來體驗賽車魅力。黃于晏本業從事建築,最早2003年學生時代在美國接觸卡丁車,就愛上賽車運動,返台後陸續在大鵬灣、麗寶賽車場多次舉辦賽道日,為推廣盡一份心力。

建築人斜槓賽車手 麗寶嘉年華拚升級冠軍

賽道日主辦人黃于晏說,「我們非常新手友善,特別開一個組別是給新手來的,所以他們不會怕遇到很快的車,會要超車。」

參與賽道日車手蔡雨軒說,「會依照每個人程度不同,然後大家跑起來的時候,比較不會有塞車,或者是慢車需要禮讓快車,這樣的問題。」

老手母雞帶小雞,在安全的國際級賽道上飆速,為更多台灣仍在萌芽的賽車運動,埋下更多種子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7局10K無緣勝投 叩關百年紀錄再失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