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車夜遊誤觸改造手槍傷同伴 謊稱遭不明人士開槍警戳破法辦

台中市有三名男子,睡不著相約去夜遊,行經台74線松竹路段時,坐在後座的一名男子,拿出改造手槍把玩,卻不小心擊發,子彈擊中開車的駕駛右後肩,傷者自行就醫之後,警方獲報到場調查,三個人卻謊稱,在山區遭到不明人士開槍,但是,遭到警方戳破謊言打臉!

更多新聞: 健保卡被偷綁定數位五倍券? 女子緊急報警

19歲劉姓男子,凌晨應邀與兩名朋友去夜遊,開車的是一名17歲林姓少年,車子從北屯一開上台74線快速道路,坐在後座的劉姓男子,竟然拿出一把改造手槍來玩。

駕車夜遊誤觸改造手槍傷同伴 謊稱遭不明人士開槍警戳破法辦

太平分局偵查隊長陳文虎說,「後座男性拿出改造手槍把玩不慎擊發,導致林姓少年右側後胸壁中彈。」

事情鬧大了,兩名男子不敢叫救護車,自行開車將林姓少年送醫,還好少年命大,子彈雖然擊中他的右後肩還卡在胸壁,不過,傷口卻只需要縫合就好,太平分局員警,帶回三個人偵訊。

太平分局偵查隊長陳文虎說,「三名男子一度誤導警方辦案,企圖影響警方偵辦案件的方向,辯稱是到附近山上夜遊遭不明男子開槍。」

警方立刻連夜調閱沿途監視器,卻沒有發現,3人開車行經太平區長龍路頭汴山區的影像,經過進一步訊問,三個人的供詞互相兜不攏。

駕車夜遊誤觸改造手槍傷同伴 謊稱遭不明人士開槍警戳破法辦

太平分局偵查隊長陳文虎說,「專案人員見事有蹊蹺在調閱監視器,及交叉詰問下三男子見無法圓謊,始坦承非法擁槍行事。」

3人在案發後第一時間,趕緊將改造手槍,丟棄在北屯松竹路一段,路邊草叢,警方隨後起出槍枝,偵訊之後,將持槍的劉姓男子,依違反槍砲管制條例,以及傷害罪,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老婦步道散步遭虎頭蜂蟄傷 大溪警協助開道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