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拒捕衝撞! 警連開7槍打中腹部送醫

9月27日中午,警方在苗栗三義,發現竊盜通緝犯51歲蘇姓男子,上前盤查,嫌犯卻發動引擎,打算開車逃離,警方立即連開7槍制止,其中一槍打中嫌犯的腰部,緊急送醫急救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老婦步道散步遭虎頭蜂蟄傷 大溪警協助開道送醫

警方vs.嫌犯說,「下來別動。」

嫌犯已經被警方團團圍住,卻還是發動了引擎,企圖逃跑,就在這時,槍聲大作。

通緝犯拒捕衝撞! 警連開7槍打中腹部送醫

警方vs.嫌犯說,「下來下來。」

警方連開7槍,嫌犯的座車的左後輪跟右前輪,都中彈,輪胎洩了氣;副駕駛座旁的玻璃,也有三個彈孔,其中一槍,打中嫌犯的腹部,緊急送醫。

51歲蘇姓嫌犯,是竊盜案通緝犯;9月27日中午,他駕車來到苗栗三義,被警方鎖定,沒想到,他不但拒捕,還企開車衝撞警方。

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說,「嫌犯涉及電纜線竊案就有3件,員警為免其衝撞,所以在他左右兩側,開了總共7槍。」

經開刀救治,嫌犯幸運地保住一命,事實上,他曾多次和警方在街頭上演追逐戰。

通緝犯拒捕衝撞! 警連開7槍打中腹部送醫

今年7月,嫌犯在頭份遭警方追捕,開車撞擊路旁水泥護欄,棄車逃跑,警方在後頭狂追,當地民眾驚呼連連。

時間再往前推,今年3月,蘇姓嫌犯還曾經瘋狂闖紅燈、危險駕駛,就為了甩掉警方追捕。

警方當時顧及用路人安全,放棄追逐;事隔半年,這次在三義碰到嫌犯,不再客氣,朝著嫌犯座車連開7槍,直接逮人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、劉朝陽、葉晏昇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吸毒吸ㄎㄧㄤ了? 持空氣槍亂射「5車遭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