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毒吸ㄎㄧㄤ了? 持空氣槍亂射「5車遭殃」

台南市中華北路二段,停在停車格的車輛,莫名奇妙遭人擊破,總共五台遭殃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發現可疑車輛,以車追人,找到嫌犯。原來是嫌犯在吸食安非他命後,精神恍惚,拿著空氣槍邊開車邊亂射,總共有五輛車遭殃,還好車內都沒有人。

更多新聞: 遵守交管指揮...撞車了! 屏東台24線施工 疑交管疏失釀成對撞

轎車的車窗裂成蜘蛛網狀,另一台車也有同樣情況,總共有五輛車的車主報案,奇怪的是受害車主有個共同通,全都是把車停在台南中華北路二段,警方調閱監視器,果然發現到有一輛紅色轎車,在他開過去時,旁邊的黑色轎車車窗突然變色。

吸毒吸ㄎㄧㄤ了? 持空氣槍亂射「5車遭殃」

南市第五分局偵查隊長王宥薦表示,「施嫌是在汽車行駛中隨機持槍,沿著路邊的車輛隨機射擊,,經檢測是有殺傷力,我們送刑事警察局來鑑驗。」

警方以車追人,在安南區本田路找到車子,等到車主來開車時上前攔查,才供出是當時載的施姓友人所為,警方也在車上找到作案用的空氣槍、鋼珠和k盤。

吸毒吸ㄎㄧㄤ了? 持空氣槍亂射「5車遭殃」

南市第五分局偵查隊長王宥薦說,「施嫌施用安非他命後精神恍惚,隨機持空氣槍毀損路邊停放之五部車輛,造成車窗毀損案依毀損恐嚇公眾罪,及違反毒品危害防治罪嫌,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」

警方火速在案發後24小時內逮到人,及時阻止民眾車輛繼續受到危害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陳芷萍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通緝犯拒捕企圖開車衝撞 苗栗警開槍擊中嫌犯腹部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