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子公主未婚夫返日 預估近期宣布婚事

日本真子公主的未婚夫小室圭,因留學美國紐約、睽違3年多後在今天返回日本,一出機場就有大批媒體跟拍。小室圭在結束長達14天的防疫隔離後,就會和真子公主一同出面、正式宣布2人婚事。不過各界另一關注焦點,就是小室圭的新髮型,已經不再是過去的清爽短髮,而是留長之後綁成馬尾,這樣的新造型也引發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新加坡日增1939例創新高 果菜批發中心爆64例群聚感染

在各家媒體團團包圍下,真子公主的未婚夫小室圭,終於在9月27日午後抵達日本成田機場。這也是他自2018年、遠赴美國攻讀法律以來,首度回到日本。

而在10多個小時前,當小室圭前往紐約甘迺迪機場準備搭機時,在現場等候的記者也發現到,他的外貌和過往有著明顯不同。

真子公主未婚夫返日 預估近期宣布婚事

NHK主播說,「可以看到小室圭沒繫領帶,頭髮也紮成一束馬尾,而他向在場記者一鞠躬後,便走進了VIP用的入口。」

和2017年和真子兩人共同召開記者會時相比,小室圭將頭髮留長、綁起馬尾後,不僅少了許多當年的稚嫩氣息,臉上的神情也成熟不少,和過往截然不同的造型,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。而小室圭此次返國,各界最想知道的還是,兩人究竟何時才會公開露面宣布婚事。

真子公主未婚夫返日 預估近期宣布婚事

東京電視台主播說,「真子將在9月30日至10月17日間,擔任於岐阜縣舉辦的,國際陶瓷嘉年華活動的名譽總裁,另外因真子即將在10月23日年滿30歲,據傳她非常希望能在生日前正式結婚。」

日本皇室的宮內廳為了讓兩人,在10月底前正式結婚,最快將在這星期公布相關消息,而小室圭結束14天的防疫隔離後,不但能在暌違3年後,再度與真子見面,兩人最快也會於10月中旬,召開記者會向外界說明。

至於婚後生活,學法律的小室圭計畫就此定居美國,也已經找到在紐約曼哈頓的律師事務所工作,預料真子也將跟隨他一同赴美生活。但真子已經確定要放棄高達1.5億日圓、超過3800萬台幣的脫離皇室津貼「一時金」,未來兩人要如何在寸土寸金的紐約過獨立生活,也是外界關注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能耗雙控的背後是「共同富裕」爭連任! 學者:習近平大舉「限電」只為鞏固政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