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今天再加零? 周玉蔻PO文「好久沒有連3天吃蛋」
國內疫情趨緩,相關管制措施將進一步放寬,指揮官陳時中預計今天下午在記者會中宣布細節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內COVID-19疫情趨緩,連續2天加零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在臉書透露,「好久沒有連3天吃蛋了」,一句話就讓網友猜到其意,有網友喊「希望天天吃蛋吃到天長地久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鐵、台鐵本週放寬管制措施! 車站付費區保持適當距離可飲食

多次在臉書暗示當天確診數的周玉蔻,今天再透過臉書發文表示「好久沒有連3天吃蛋了」,讓網友一看即懂其含義。

根據指揮中心公布,國內25日及26日均為零確診、零死亡,疫情趨於穩定。指揮官陳時中昨天分析,因為台灣在社區傳播上,已經控制到一定程度,若疫情維持穩定,管制措施將進一步放寬,細節預計27日公布。

快新聞/今天再加零? 周玉蔻PO文「好久沒有連3天吃蛋」
周玉蔻PO文暗示今天確診數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饒慶鈴稱「釋迦是綠色請中央不要放生」! 網灌爆臉書轟挑撥